《Z风暴》借廉署 影射大陆反贪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由古天乐、林家栋、陈静(DADA)等担当主演《Z风暴》,日前举行记者会,该片以廉政公署打击罪犯为主题,影射中国大陆反贪风暴,题材敏感,相信将是2014年的一个亮点。

包括古天乐、林家栋、陈静、欧锦棠、曾国祥、张松枝等齐齐亮相新片记者会。扮演廉政调查员的古天乐,和饰2演警官的林家栋,在戏中将有精彩对决。两人都对新戏充满期待。

香港明星古天乐:“导演曾在廉署服务20多年,有很多料他不说我都不知,我觉得这部戏,我看完剧本我很喜欢,有很多鲜为人知的事情今次会拍出来。”

香港明星林家栋:“我今次的角色反应某部分香港人,因为香港的状态大家都(知道),压力比较大,很容易令我们迷失。”

Z风暴》是由《无间道》金牌监制庄澄,和拍摄廉政公署系列见称的林德禄导演合作,据说制作费高达六千万港元,并由中港三家电影公司合拍,乐视影业总裁张昭坦言题材敏感。

乐视影业总裁张昭:“前一年,大陆有80几个部长级高官在反贪风暴中落网,是中国历史上没有过的,当然大家也知道,在大陆环境下不准拍摄大陆题材的反贪风暴。我觉得大陆观众会很期待。”

银都机构制片人林炳坤也说,这部电影能够在大陆通过电检历经曲折,该片全部是香港明星,没有大陆明星加盟,天马老板黄百鸣形容是一部百分之百的港产片。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