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案恐禁售 宏达电紧急上诉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于30日判决宏达电侵犯诺基亚(Nokia)专利,宏达电所有Android装置都将面临永久禁制令的处分。31日,宏达电发表公告坚称,未侵犯该专利,并已提出紧急上诉程序,可暂停任何针对宏达电的禁制令。

据中央社报导,德国地方法院判决宏达电侵害诺基亚欧洲第1148681号专利,这项专利是关于传送资源资讯的方法。诺基亚若向法院缴交4亿欧元的保证金,即可要求执法机构暂时全面回收宏达电在德国贩售的Android手机。

宏达电表示,将继续上述,推动已系属于德国联邦专利法院关于该专利的无效确认案件。

为确保客户在上诉期间不受影响,宏达电现正更改手机设计。

宏达电认为,该禁制令并不影响宏达电德国客户的权益。法院在判决中要求诺基亚必须缴交4亿欧元的保证金,才得以对宏达电执行禁制令,而目前诺基亚尚未缴交保证金;即便诺基亚最后决定提交了这笔保证金,禁制令也不影响宏达电已对电信商的出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