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好消息 法遭绑架神父获释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法国总统今天宣布,11月份在喀麦隆遭绑架乔治神父(Georges Vandenbeusch)已经获释。他表示,感谢所有参与营救人质的人员。

据中央社报导,乔治神父11月13日晚间在喀麦隆北部遭绑架后,立即被伊斯兰武装团体带到尼日利亚,之后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声称扣押了乔治神父,并表示,与另1个极端组织安萨鲁(Ansaru)在此次行动中合作。

奥朗德感谢喀麦隆和尼日利亚当局及所有参与营救人质的人员,并特别感谢喀麦隆总统毕亚(Paul Biya)的亲自参与。

奥朗德已经派外交部长法毕斯(Laurent Fabius)前往喀麦隆首都雅恩德(Yaounde)迎接乔治神父并尽快送他回国。

目前,在马利和叙利亚仍有6名法国人质未脱困,在这个岁末节庆时期,法国总统奥朗德重申对人质家属的支持,并承诺将会尽一切努力使他们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