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最古老游乐园 穿越时空迎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好的谢谢主持人!提起丹麦节日氛围最浓郁的地方,当数哥本哈根趣伏里(Tivoli)游乐园了。这里不仅仅是孩子们新年游乐的好去处,也是大人们追忆童年梦想的地方。

因为她早在1843年已成立,是欧洲最古老的游乐园。

在节日期间这里装扮的分外喜庆,到处张灯结彩,在各种光影琉璃的彩灯映衬下,呈现了天真淳朴的丹麦传统节日气氛。

童话大师安徒生也是Tivoli的常客,当年他被Tivoli 的异国风情所吸引。沿着游乐园中二十多条惊险各异的路线,可以浏览一幕幕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人们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梦幻般的童年里。

那么过节,也少不了亲朋好友的聚会了。大餐都已准备好了,现在就一起去看看丹麦人的传统美食吧。

男主人律福奎斯特(Rene Løfqvist)表示:“丹麦有一个固定的传统,在晚上六点的时候会准时收看女王的新年致辞,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会出现在电视上,这是在丹麦几乎每个家庭必看的。

丹麦人还会一起“跳”入新的一年。大家站到椅子上,手拉着手,然后一起跳到地上,互相祝福新年好,这就表示进入到了新的一年。”

好了,接下来我们把镜头交给法国记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