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电影回顾 观众最爱超级英雄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近几年来,好莱坞电影刮起来一股超级英雄风,这股风潮也相当对观众的胃口。在全美最具权威与最大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上,英雄电影名列前茅,今天跟大家分享观众最爱的2013电影。

《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 排名第一,历史最悠久的英雄电影,非超人莫属了。从1938年到现代,超人历经八代已陪大家走过75 个年头,这次在《超人:钢铁之躯 》里,饰演超人的竟然不是美国演员 ,而是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而且超人也换下招牌红内裤,变新造型了!

《钢铁侠3》(Iron Man 3) 排名第二,谁说英雄什么都不怕? 经过死亡恐惧的钢铁侠这次要面对的是自己如何从恐惧中走出来!而小辣椒也在这集摆脱花瓶角色,穿上钢铁衣当女英雄,让大家吓了一跳!

《饥饿游戏: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排名第三,面对极权和不公,一股反抗革命的力量与希望,如星火燎原般的蔓延燃烧,为了让家人、爱人与朋友平安,软弱的人也会激发出无穷勇气。《饥饿游戏:星火燎原》不只谈爱情,更带着人生意义女英雄詹妮弗•劳伦斯的好演技好演技受到赞赏,人气更是红不让!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 )排名第四,布拉德•皮特 饰演一名前联合国工作人员被迫担负起在全球调查让人类感染后变成僵尸之病毒的起因,并阻止所有人类被感染成僵尸而灭亡。而电影里布拉德•皮特怎么都不会被僵尸追杀,并发现对抗僵尸的特效药,拯救了全世界,成为的大英雄!

《速度与激情6》排名第五,速度与激情系列总是吸引一大批影迷,今年令人难过的是保罗沃克不幸车祸身亡,速度与激情7何去何从? 剧组公布《速度与激情7》将继续拍摄,不过原定明年七月上映将延至2015年4月。

看来观众票选的电影好莱坞,超级英雄片还是最吃香。不管会不会受到奥斯卡青睐,至少影迷很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