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中共罪恶滔天 解体近在咫尺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讯】中共的邪恶本性根本不会改变,但其必然会导致中共灭亡。

虽然它总是道貌岸然地把自己装扮成正人君子模样欺骗世人,但时代的洪流涤荡污泥浊水,使骗子原型毕露,难乎为继。正可谓真相大白之时,邪恶解体之日,邪不胜正。

自江泽民当权以降,中共的疯狂登峰造极,蟾毒泛滥——出卖国土,贪腐淫乱,卖官鬻爵,强拆明抢,横征暴敛,环境污染,雾霾笼罩,有毒食品,镇压善民,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

中共的恶行天怒人怨,非旱即涝,瘟疫频发,天灾连连,国人维权抗暴前赴后继,不惜以命相拼,杨佳宰员警,夏俊峰杀城管,云南昆明广济村民扣押15名员警及官员,山西省委门前连环爆炸,新疆人开车炸天安门城楼,民众不断发出心声“打倒共产党!”••••••

遭受14年打压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始终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在国内外,无论严寒酷暑,都坚持不懈地在公园里、街头上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罪行,奉劝人们退出共产党的邪恶组织,以保平安。

从当初人们对法轮功学员不理解、蔑视、怀疑,到后来肃然起敬:你们的资料没有白发,你们的真相没有白讲,一亿五千三百多万勇士三退(党、团、队),印证了善的能量。

从世界各国政府、公司、媒体等受中共外交施压回避法轮功问题,到如今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美国国会两党议员联合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台湾立法院通过提案,关注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恶行。

近日来意大利众多媒体持续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评论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恶魔行为。

目前越来越多的国外和中国大陆的正义人士公开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恶行。

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连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递交联合国;16万新西兰人连署要求政府谴责中共暴行;西班牙诉江律师直接点名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西班牙民众签名反活摘;澳洲各界强烈呼吁反活摘••••••

湖北咸甯市安区大桥村村委会出具证明,希望公安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刘社红;不惧迫害,河北民众三次联名摁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郑祥星;哈尔滨676名民众签名呼吁当局释放赵玉安等四名法轮功学员;石家庄万人签名按手印声援营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

《大纪元》报导,继大陆2013年12月中旬,310人第一批联名签字反对活摘,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之后,12月底又有6259人联名签字。

当下,国际社会浩大的反对声势和大陆反活摘签名的风起云涌,强烈震动了中南海。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头子李东生的被抓,透出新政不愿为江泽民“血债帮”的罪行背黑锅。这恰是上天的慈悲,给了当政者们一个选择机会——为自己摆放位置,与血债帮切割。但这只是迈出可贵的第一步。要想摆脱险境,唯有彻底清算以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抛弃中共邪党才有希望。

前中共党魁毛执政26年,不停地搞政治运动,给中国人民带来极大的灾难,以至于弄垮经济。邓上台搞所谓改革,其实是逼上梁山,其单一进行经济体制改革,利用中共体制不择手段、不计破坏生态环境地让权贵们先富起来,使腐败开始成长。江泽民借邓的腐败道路不断延伸、扩展到极致,并以此笼络官员残害百姓,打压信仰团体,苟延中共独裁统治。

苏共的解体是各种客观因素使然,说到底是天意。从中可以看出,根本上不是哪个人能主宰得了苏共的生死命运,戈巴契夫、叶利钦抛弃了苏共是顺天意而行,是明智的选择,因而才伟大。

可以肯定,中共用不了多久就会步苏共的后尘倒下去,这绝对是历史的必然。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