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伤势暂稳定 经纪人吁尊重隐私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舒马赫的伤势仍然是人们关注焦点。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科姆星期三向媒体透露,目前舒马赫的状况已暂时稳定,但仍然没有脱离险境。科姆也呼吁媒体,尊重舒马赫的隐私权。因为之前,有记者曾冒充牧师,试图进入舒马赫的病房。

舒马赫所在的法国格勒诺布尔市这家医院,成了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各路记者和摄影师们早已摆起了大阵仗。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科姆(Sabine Kehm)一到场,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科姆:“迈克尔.舒马赫的状况经过了彻夜的仔细观察,昨天一整夜情况稳定,今天一早也依然稳定。这是个暂时的好消息,但我重复说,这只是暂时的,因为迈克尔的伤势很严重,总体病情还很危急。”

科姆也透露,有媒体记者为了采访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假扮成牧师想趁机进入舒马赫的病房。科姆就此呼吁媒体尊重舒马赫的个人隐私。

现年44岁的舒马赫曾7次获得F1世界冠军,上周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时不慎摔倒,导致头部严重受伤。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