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烟花秀 迪拜创纪录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您昨晚也去感受跨年典礼的热度了吗?带您回顾一下2014全球庆祝跨年的精彩场面。特别是迪拜的烟花秀,今年创下了吉尼斯新纪录。

领先跨年的国家之一是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邻近的澳大利亚,在悉尼知名景点港湾大桥(Harbour Bridge)聚集了数千人,欣赏壮丽的烟火秀。

亚洲几个重要城市都有庆祝活动,甚至连保守封闭的北韩也加入跨年的行列。

在欧洲,巴黎艾菲尔铁塔前数千人聚集,庆祝跨年。柏林的象征——勃兰登堡门,也见证了烟花璀璨的跨年时刻。

巴西的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 有盛大的烟火表演。

在俄罗斯,尽管南部城市最近发生爆炸攻击,警备相对森严。但克里姆林宫(Kremlin)上空也有灿烂的烟火表演。

杜拜则是打算挑战世界记录,发射五十万发烟火,绵延超过50公里。

至于美国纽约,仍然是依循传统,在时代广场,光彩夺目的高科技水晶球缓缓落下,上百万民众齐声倒数,漫天纸花纷飞,音效震撼,庆祝2014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