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贩售机标卡路里含量 全民瘦身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新年伊始就有一项与欧巴马健保法相关的举措即将实施,这是一项针对全美几百万台自动贩售机的新措施,目的旨在减少人们摄入过多的卡路里,换句话说,这是一项针对肥胖人群的新举措。

新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节日期间大家会和朋友一起逛街购物看电影,时不时的会在自动贩售机里买点零食。可是这些小零食的卡路里含量都不低,让你无意间囤积了脂肪。

2014年开始,全美约500万台自动贩售机将提供所销售零食的卡路里含量显示. 这一举措是欧巴马健保法案的要求.

纽约居民蕾雅:“我觉得真棒,现代人都想变瘦不想摄入卡路里,这太棒了你能知道自己喝了什么,以及摄入多少。”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为,显示卡路里会促使消费者注意食物热量。

纽约居民瓦莱丽:“太好了,可以看到身体吸收了什么,保持身材的人可留意含糖量。”

这500万台贩售机所属的约1万家公司,会在一年间升级他们数以万计的自动贩售机。并且支付最初的2千580万美元更新费用,及之后每年约2400万美元的花费。虽然费用不低,但只要0.2%的肥胖人士,每周降低100卡摄入量,健保行业会因此节省相等数量的费用。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