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突破八百万 时代广场跨年“秀”台湾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12月31日,纽约时代广场有近100万人狂欢,全球还有10亿人通过各种方式收看转播。台湾观光局投入了重金,在时代广场大秀“台湾之美”。一起来看记者的报导。

伴随着倒数声,一百万人一起在时代广场迎接2014年的到来。为了拼观光,台湾观光局在纽约时代广场租下了二大面电视墙,希望在跨年之际,向全世界展现台湾之美。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在这边也许大家也听到一个好消息,我们在台北时间12月31号下午,到台湾的观光超过八百万”

根据台湾观光局统计,2013年从港澳、星马来台旅游的人数增长近15%,韩国近30%。全年来台旅客增长率高达9%,创造了历史性的记录。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希望能够把台湾观光推向更高的一个境界,希望有更多的美国朋友能够去台湾去看去观光”

台湾观光局也期许在2014年,观光人潮能突破900万。

观光组主任张维庭:“那我也给自己订个目标如果很快的达到1千万,我就要回家回到我的老本行拿锄头啦。”

今年是台湾观光局第4年在时代广场重金打造宣传广告。广告以“观光年历”为主题,宣传台湾的人文、山水、以及近年来的发展。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