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玩船乐趣 纽约游艇展开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纽约游艇展已经开幕,宽敞的贾维茨会展中心大厅,展示着几百艘各式各样的游艇,跟记者一起去看一下。

在美国,习惯了开车的您,试没试过开船的感觉呢?第109届纽约游艇展正在曼哈顿贾维茨会展中心进行。将从1月1号持续到5号。记者今天已经在这儿转了一圈儿,个人感觉开船真比开车好玩多了!

斯特朗船厂(Strong’s Marine)第四代所有者Jay Strong,人们总想从喧嚣的纽约市逃逸。

斯特朗指出,离开城市去开游艇,就是个好选择。他以一艘33英尺长的游艇为例,向我们介绍了游艇的使用知识。

斯特朗船厂(Strong’s Marine)第四代所有者Jay Strong:“游艇方向盘用法跟汽车一样
(这个操纵杆)要转一下,就是旋转它的顶部,船就可以原地打转,现在我手里的就是船的油门,GPS导航也跟车里一样,告诉你去哪儿使你不致迷路。”

斯特朗先生指出,开游艇就像开车,而且比开车还要容易。而且,比较大型的游艇上,还能提供大部分汽车所没有的设施。

斯特朗船厂(Strong’s Marine)第四代所有者Jay Strong:“你看这个房间多好电视、长椅可以居住另一边,是一个设施完善的卫生间。”

然而,这艘游艇可价钱不菲。不过,在纽约游艇展上几百艘各式各样的船只中,也不乏超乎想像的优惠价格。

展会经理Jon Pritko:您可以看到任何种类的船只从几百美元的皮艇一直到展会中最大型船只价值150万美元。

参观游客Roscnbaun这个展会很具代表性(游艇价格)适合各个收入阶层,每个人都会喜欢。

纽约游艇展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会展中,私人游艇、机动船、帆船等种类繁多。本次展览会从1号一直持续到本月5号,成人票价15美元,15岁或15岁以下免费,地点就在曼哈顿中城以西的贾维茨会展中心。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