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夺2命 嘉大生家长拟提告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昨天(1日)下午,嘉义大学5名学生因一氧化碳中毒,造成2人死亡,3人昏迷获救。学生家长不排除对房东提告。

据中央社报导,这5名学生是在嘉义市兴业西路一栋大楼5楼公寓的租屋处,发生中毒事件,造成穆姓男学生、林姓女学生死亡,另有3人昏迷获救。死亡的穆姓男学生就读应用经济系、林姓女学生就读行销与运筹系。

由于须确定死因是否是一氧化碳中毒,排除药物或疾病等因素,嘉义地检署检察官王振名今天偕同法医、警员前往位于嘉义县水上乡的嘉义市立殡仪馆相验。

死者遗体经解剖后,穆姓男学生的遗体运回高雄市立殡仪馆;林姓女学生遗体运回冈山。

虽然房东将热水器设在阳台,但却在阳台安装铝门窗,且热水器未装设强制排气设备,涉及过失致死责任。如果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家长不排除对房东提告。

吕姓房东在获知学生家长有意提告后,无奈的表示,他并未住在该处,也未接到消防局的通知,对于因此可能被移送法办,感到十分无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