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惨案将满25年 天下围城绝食启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为了悼念六四天安门惨案25周年,中国海内外民运人士启动了“天下围城”计划﹔新年一开始,胡佳、薛明德与王丹,分别在北京、纽约与台北三地绝食24小时,呼吁国际关注中国人权恶况。

中国维权人士胡佳,今天凌晨在推特上刊出自己,响应“天下围城”的绝食照,他身穿囚服一个人眺望远方,留言写“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专制牢狱”,大量网友支持打气。

前一天,六四学运领袖王丹也在脸书上发表绝食照,口罩上写着“六四二五,中国民主”。而纽约时代广场也有醒目响应行动,民运人士王军涛等人,打出标语,“天下围城,结束世界最大暴政”。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共同主席王军涛:“这个绝食将持续365天,到明年的12月31号结束。”

除了悼念六四,胡佳还写道,自己在2006年2月和维权律师高智晟,组织‘维权抗暴接力绝食’,却被强制失踪41天。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张健:“目前全中国人民,生活在这样一个残酷的暴政下,还有这么多人被禁锢在中国的这个地方,不能自由的发声,因为追寻自由、追寻宗教等等,就会受到非人的迫害。

许多在美的民运人士, 昨天顶着摄氏零下2度, 向高智晟、朱虞夫、王炳章以及全中国国访民、维权律师致敬﹔下一波“天下围城”行动,他们将持续在世界其他地方,抵制中共专制,揭露中国人权恶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