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八临渥太华 市长部长恭贺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进入新的一年,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加拿大巡回演出的第二站-首都渥太华,继加国总督、总理发出贺信,多位联邦部长和渥太华市长也纷纷恭贺神韵第八次莅临演出成功,来看记者史青的报导。

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政治中心,也是全国第四大城市,跨越了两个经济大省安省和魁北克省,位于英语区和法语区的交界,因此渥太华人不仅擅长两种语言,对多元文化也有特别的喜爱。

从2007年开始,在国家艺术中心的神韵演出票房持续火热,渥太华市长万晋思(Jim Watson)欢迎神韵第八次莅临。他在贺信中表示:“神韵是从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的中国舞蹈及音乐的完美结合,表达了对拥有悠久表演艺术历史的国家的敬仰。我非常荣幸地代表渥太华市议员,欢迎您到国家艺术中心来欣赏真正的艺术奇观——神韵。”

此前总督约翰斯顿、总理哈珀以及多位联邦部长都向神韵主办方发出了贺信。

联邦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ey)感谢神韵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巨大贡献。他表示:“神韵是中华深厚传统和文化的一次盛典,向2014年神韵全球演出的成功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多元文化国务部长(Minister of State Multiculturalism)提姆•阿帕尔(Tim Uppal)在贺信中写道:“神韵这场世界级的演出是向加拿大人呈现中华文化之美的最佳方式,我代表哈珀总理和加拿大政府向神韵的观众致以最温暖的问候。”

在过去的七年里,神韵在国家艺术中心屡创票房佳绩,并创造了该剧院的票房历史记录。从今晚至本周六,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为渥太华的观众献上2014年的全新节目。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