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推荐】世上首部3D实景恐龙片“与恐龙同行”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楚玉:“周四了,每周一期的‘新片推荐’又和您见面了,金然,最近有没有看什么大片?”

金然:“趁着过年,前两天还真去看了‘霍比特人2’。”

楚玉:“觉得怎么样?”

金然:“这么说吧,这是部值得花2、3个小时坐在电影院里观看的大片。好看也耐看。”

楚玉:“‘霍比特人2’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了,其实,新年期间上映了好多大片,你觉得哪部值得现在来介绍一下?”

金然:“大片是不少,可都是给大人看的片子,过节的时候需要照顾到全家老少,所以我们要不要介绍部动画片?”

楚玉:“好啊,有一部‘与恐龙同行’的3D动画片正在上映,恐龙的题材一直是小孩子喜爱的热门题材,怪不得片商会选在这个节日时段上映。”

金然:“先来看看电影的介绍,回来我们再来聊聊这部片子。”

故事讲述一位现代古生物学家,带着侄女和侄子挖掘化石的时候,飞来一只神秘的雀鸟,而这只名为Alex的雀鸟也摇身一变成为一只史前鸟,带领观众穿越亿万年的时空,解开恐龙的神秘面纱。

本片主角‘厚鼻龙’从一只小恐龙经历曲折,最终成长为整个恐龙族群的领导者,没想到却遇上地球的大灾难,他必须带领着整个族群踏上冒险之旅,完成恐龙的大迁徙。

楚玉:“这部‘与恐龙同行’其实是改编自当年BBC大受欢迎的同名电视影集《Walking with Dinosaurs》。”

金然:“没错,其实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BBC EARTH的创意总监,据说采用了与《阿凡达》和《变形金刚3》同等级的3D特效。”

楚玉:“虽然是部动画片,不过恐龙与真实景物的融合可谓天衣无缝,绝对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金然:“我看到有观众说,片子的故事有点幼稚,情节有点拖沓,不过,别忘了好莱坞制作这部片子是瞄准一众小朋友,既然是陪着孩子看的片子,就不要太挑剔了吧。”

楚玉:“再加上这部动画片,是有史以来首次以3D方式实景呈现恐龙时代的世界,仅凭这一点也值得带着一家人去欣赏了。”

金然:“好了,观众朋友,新片就为您介绍到这里,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大纽约’。”

楚玉:“这两天天气突变,下面一起来关注生活气象,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

金然:“明天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