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县圣地亚哥侨学界新年团拜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橙县华侨文教中心举行2014年新年团拜,宣布在亚利桑那州、橙县和圣地亚哥,侨委会新聘任的侨务荣誉职委员名单,经文处宣布中旬将在世界华人工商大展展出台湾精品。

一百多位侨学界来宾来到橙县华侨文教中心庆贺新年,经文处副处长周庆龙感谢侨民支持。他也介绍一月中旬的世界华人工商大展,经文处将展出台湾精品。

台北驻洛杉矶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周庆龙:“这些台湾精品是由经济部和外贸协会挑选出的非常精致实用的产品,那这些产品也在国际上占一席之位,也非常知名。”

高家富主任颁发新聘任侨务荣誉职委员证书,现场出席的由黄河芬、孟宪嘉、叶芸青侨务顾问,罗秀琳、朱曼玲侨务促进委员。

据高家富主任介绍,透过海外侨民和荣誉职委员的努力促成, 推进了国民外交。2013年10月,由橙县经贸访问团同尔湾崔市长到桃园市姊妹交流访问,11月间台中市副市长率团访问圣地亚哥市,庆祝两市缔结姊妹市30周年。

橙县华侨文教中心高家富主任:“透过这样的交流,能够强化加州和台湾的经贸关系,文化关系甚至未来,文化推展关系。”

高家富主任宣布侨委会成立海外台商服务网(www.ocbn.org.tw),增进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及各地商会的交流。

橙县华侨文教中心高家富主任:“除了一些商机的介绍,人才的磨合,还有其他宝贵资讯。”

橙县、圣地亚哥侨学界举行了丰富的文艺演出,台湾吉他演奏家江文山应邀演唱怀旧歌谣,台湾歌谣,重温故乡情怀。

新唐人记者朱江、杨阳南加州橙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