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VS阿扎 布里斯本将现天后对决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布里斯本国际网球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网球天后小威廉姆斯和阿扎伦卡,经过一天的激战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在周六的决赛中,大家将有机会看到天后们的尖峰对决。

在周五的半决赛中,小威廉姆斯迎战世界排名第四的莎拉波娃。

整体说来,小威廉姆斯本场比赛状态并不稳定。糟糕的发球和漂亮的击球几乎对半开。而莎拉波娃在比赛中破发10次,在第二局中一度领先。

在关键的抢七中,小威廉姆斯的击落地球发威,莎拉波娃的高压扣杀也不示弱。不过最终胜利女神向小威廉姆斯微笑,她以一记爱司球赢得比赛。

小威廉姆斯:“今天的结局很有可能会不同。玛丽亚打得很好。她让我在抢七,整场比赛中都很辛苦。”

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世界二号种子阿扎伦卡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战胜了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也迈进了决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