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区清雪有效 公交无延误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昨天一场暴风雪给纽约市区披上了最高到达10英尺的积雪。这对纽约市的交通带来了哪些影响,让我们随记者去了解一下。

一夜寒风舞白雪,6-10英尺的路面积雪给纽约市区以外通勤族的出行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以记者为例,平时只需等10多分钟的公车今天早上等了45分钟才到。相比之下,纽约市区的公交车和地铁缺没有因为积雪给出行的市民造成任何不便。

今天上午,纽约市区以外的主要路段有铲雪车开始了清扫工作,但是人行道仍有很厚的积雪。等公交的市民也只能站在马路上没有积雪的地方,但是一旦有过路车辆经过就会有路面积雪溅到行人身上。

而居民区的小街小道完全没有清扫车辆。居民都拿着铲雪工具自扫门前雪。由于大雪学校今天放假,但是学校的积雪清扫工作却没有放假。

而纽约市区的积雪清扫工作缺显得更加有效。当地居民没有因为积雪感到交通较往常有任何延误。

纽约市民Mark:“今天的交通很顺畅,地铁都按时运营,对我来说今天和往常一样。”

纽约市民Haroyuki:“今天的交通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不仅纽约市区的通勤正常,就连加拿大往来于纽约的长途也没有任何延误或取消。”

带着女儿来纽约游玩的加拿大居民Sylvie没有遇到任何交通延误。

加拿大旅客Sylvie:“市区的交通也很好”。

德国游客Nicole Paul:“交通很方便地铁没有延迟,今天交通运营很好。”

看来通勤密集的纽约市区里积雪清扫工作十分即使有效,没有给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希望纽约市区以外的地区也能尽快为交通清扫街道积雪。

新唐人记者莉莲、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