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选北市长 连胜文2月宣布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4日说,不管是否参选台北市长,2月会做决定,并向大家报告;而参选与否的主因,是安全问题。

据中央社报导,连胜文中午循往例在岁末年终时跟媒体餐叙,也特别强调餐叙跟台北市长选举无关。在餐叙结束后,受访时谈到是否参选的最后阶段思考重点,连胜文表示,“当有一颗子弹从你脑袋打过去的时候,很多事就不是妄想或幻想”,而是要非常严肃面对过去这几年中曾经恐吓他或家人的情况。

谈到太太是否还是非常反对参选,连胜文说,在没有办法把自己的一些切身的问题处理之前,例如安全问题,“我想家人总是会担心的”。

至于一旦参选,对手有可能是台大医师柯文哲,连胜文表示,只要有心为这个城市或国家服务,都很好,他没有什么特别意见。

有民调显示柯文哲稍领先,连胜文说,这就像一场篮球赛,只有在逆境中能够发挥斗志、彻底发挥自己全力的人,才叫好球员。

此外,日前传出蓝营高层希望连胜文搬出帝宝,连胜文说,2月宣布是否参选时,会一并处理有关帝宝的事,但如果要为选举搬出去,选完后再搬回来,“我不知这算不算矫情”,但这不符合我的风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