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首场签唱会 太紧张忘词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讯】出道十六年,杨乃文首开签唱会,一连演唱十六首歌曲不停歇,新歌旧曲让台下一千多位歌迷大饱耳福,不过杨乃文也因为看到大批粉丝太紧张,还不小心忘词了。

杨乃文《日落西沉》:“大雨过以后 风干了洒脱 放任了冲动 去哭一分钟。”

简单黑衣、搭配白裙,杨乃文率性开唱,出道十几年,首开签唱会,实在很紧张,还不小心,忘词了。

杨乃文:“不好意思,我想也是因为你们吧,真的好像有点特别紧张,可是很开心啦,就是看到这么多人。”

杨乃文《静止》:“啊 垂死坚持”

又摇滚又抒情,杨乃文为歌迷一连演唱16首曲目,不停歇,演唱新歌旧曲,带领歌迷进入杨乃文的音乐世界。

杨乃文《日落西沉》:“时光匆匆走过 和你的爱 美丽的 就像天上划过的流星。”

1500位粉丝涌入要跟杨乃文近距离接触,杨乃文首次签名会。维持一贯的酷酷气质,签唱会没有华丽的舞台设计,杨乃文用独特嗓音,征服全场歌迷的心。

杨乃文《日落西沉》:“盘旋到最高 看着 过往继续 往前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