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社交媒体联系海外买家?

【新唐人2014年1月5日讯】与人做生意,包括出售一栋房产,首先需要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引起他们的共鸣,并告诉他们价格,然后达成交易。 这是一般的逻辑。

据澳洲房地产观察网报导,如果你见不到买家的面,或无法与他们交流, 没有人会来找你,这就需要你走出去展示你的东西,以期能有需求。 而社交媒体的使用让市场成倍的扩大,并帮助世界各地的买卖双方取得联系,达成交易。

如果你正试图向中国这样的巨大市场进行推销, 而那里的人使用的社交媒体与我们不一样怎么办?

如果你要在不同的国家展示你上市房产清单,你就必须使用当地的方式。

据中国互联网观查,当地互联网门户网站巨头QQ空间(QZone)拥有6.03亿用户,远远超过在澳洲流行的脸书(Facebook)的用户。 使用它来推销产品更符合逻辑。

Juwai.com 网站的主要负责人泰勒(Andrew Taylor)在他的新电子书《7种改善国际社交媒体营销的方式》中说:“你可能会使用脸书来保持与朋友的联络,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在上面。 但要达到你的前景目标,你必须使用他们喜欢的社交网络。你可能会吃惊的发现, 在其它国家像脸书和推特(Twitter)这样的网络,其国际影响力是多么的有限。 ”

根据泰勒所述,脸书在美国有50%的渗透率,但其在世界上的平均水平仅为12.1%。在中东和亚洲这两个国际买家的主要来源地区,脸书的普及率分别只有5%和9%。

在俄罗斯,社交网络VK拥有1亿活跃的用户,超过使用脸书的数量。

在Juwai.com中国房地产上市网站上有一些代理商如何能够更好地利用社交媒体接触到国际买家的提示。 “一旦你与这些买家有了联系,你可以将他们拉入到你的销售过程中,把他们带到你的网站,或是让他们与你联系,”泰勒说。

他认为,与其它方式相比, 直接通过社交媒体找到并联系上购房者更趋向购买, 而且在房产交易中越来越占据重要份额的国际买家,其目标不仅仅是传统的城市,如纽约,伦敦和悉尼。“使用智能国际社交媒体战略的价值在于你吸引并与其它国 家的买家联系,这样就意味着有更多的信息,最终提高销售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