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真:天上流星雨 地上落高官

【新唐人2014年1月5日讯】2014年1月4日,今年的第一场流星雨划过黑黑的夜空,给人们带来新年的祝福。各地的天文观测者们在寒冷的冬夜,凝望着天空,期待天文奇观的出现。在零晨四点至五点间,在山东省青岛市的观测者们看到了这一壮观的景象,在象限仪座出现的火流星数目非常多,大约出现了17颗,犹如天降火球一般,场面尤为壮观。天文摄影者们分分记录下了这一美丽的天文奇观。看到美丽的火流星划过天空,上天没有辜负苦等一夜的观测者们,在天亮之际,给于等候着的人们最好的回报,真正能够守候住希望的人们都看到了这一美妙的景象。

是啊,真正能够守候住希望,守候住真理,守候住善良一念的人们,都会获得上天最美好的回报。历史上这样的故事也是非常多的。如唐三藏去西天取经,走了十一年,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取回佛经,为唐朝的佛教兴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南北朝的花木兰替父从军十二年,杀场出生入死,历经百战,终于凯旋而归,留得美名后世传赞;北宋时期的范仲淹是著名的文学家、军事家、政治家,做官处处为民分忧,造福百姓,受到百姓的拥护和爱戴。他《岳阳楼记》中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成为千古绝唱。范仲淹在受到谗言被贬之后,仍是为百姓谋福。范仲淹去世后,朝野上下一片哀声,就连昔日征战过的敌国都为其斋戒祭奠,其后世子孙享荫福八百余载,到民国时期范仲俺的后代还赫赫有名。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分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各个阶层中,他们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事处处为别人考虑,不做坏事,不去争名夺利,在遇到别人对自己伤害时还要为别人着想。然而这样一个善良的群体,在中国大陆,在中共的社会里却遭受着最残酷、最邪恶的对待。

“神韵艺术团”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演出团体,是以恢复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根本,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以及神传文化深邃内涵风靡全球。演出精美绝伦!神韵精彩的演出,震撼了五大洲无数人的心灵,被誉为世界第一秀。二零一三年神韵的三个艺术团(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经过了五个月的巡回演出,圆满完成了在十八个国家的三百五十四场演出,感动数十万观众。但是这样美妙演出的DVD,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把这张DVD免费送给人们,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份幸福的收获,可是这样做就会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三年或送到黑监狱、洗脑班(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进行残酷的迫害。用各种酷刑及非人类的变态邪恶手法逼迫你,让你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逼迫你写邪恶的“三书”(悔过书、认罪书、决裂书),如果不写就会受到最残酷的酷刑或精神洗脑折磨,甚至活体摘取器官,迫害致死等等。

在中国有无数名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中国的公、检、法、司被一个叫“610办公室”的邪恶组织操控着,该组织是江泽民一手非法建立的,它凌驾于法律之上,不受法律约束,横向操纵各个政府机关,它可以直接抓人、关押人、判刑甚至把人迫害死而私自火化掉,完全无法无天。特别是江泽民在位其间,动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用来迫害法轮功,在各媒体上造谣诬陷法轮功,内部下达命令要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邪恶政策。一时间黑浪翻滚,乌云遮日。

除此之外江泽民用贪腐治国的方式收买各级官员,用美女安插在各级官员中做线人。朝中有能力、有资格的人才不用,换上一批无能之辈,充当迫害者的工具。江泽民曾经在一天中晋升152名将军,在一年中册封了530名将领为其胡作非为。江泽民在离位时把七大常委的权力分散到九大常委上,不断向中央高层安插自己的人脉,把胡、温等人架空,恐其犯下的罪行被后人清算。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江派势力准备计划扶植薄熙来做政法委书记,再通过政变把习、李搞掉,让薄取而代之。谁知这一美梦在2012年2月份被薄的马仔王立军夜闯美领馆给彻底粉碎了。先是薄熙来落马,而后周永康调动武警围攻中南海,搞出“三一九政变”事件,被胡锦涛急调来的38集团军给挫败,双方曾鸣枪对峙,周从此大权尽失。十八大后江派势力的高官就像下饺子一样,劈里啪啦的往下落。在这其间落马的高官有: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刘铁男,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四川省文联原主席郭永祥,内蒙古自治区原党委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区总工会原主席李达球,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大庆油田原总经理王永春,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遵义原市委书记廖少华,湖北省原副省长郭有明,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总工会原主席陈安众,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610办公室主任,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被逮捕,即将被宣布的上届中共中央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周永康是2013年12月5日,由中纪委和中央办公厅官员率大批公安人员包围周永康寓所,之后中纪委高官入内向其宣读中央政治局决定后,周永康由公安人员带走,并秘密关押。现在据说是关到了天津附近的一个很少人知道的地方。曾有报导指出,周永康涉贪腐金额高达一千亿元人民币,罪名足以判死刑。

周永康能有今天那是彻头彻尾的恶报,真是恶报。他的罪状罗列起来都能堆积如山。按照中共制定的《刑法修正案(八)》,能够判处死刑的罪名有55个,就目前人们掌握的周永康的罪行来看,他涉嫌犯下:1.贪污罪;2.受贿罪;3.渎职罪;4.故意杀人罪;5.故意伤害罪;6.强奸罪;7.绑架罪;8.传授犯罪方法罪;9.分裂国家罪;10.武装叛乱;11.暴乱罪;12.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13.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爆炸物罪;14.非法买卖运输核材料罪;15.非法出卖、转让军队武器装备罪;16.走私罪;17.抢劫罪;18.诈骗罪等等。然而中共的法律中没有国际通用的“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自从2001年以后,周永康在海外十多个国家被起诉。如2001年8月27日,周永康因反人类罪等罪名在美国被起诉,36岁的波士顿居民、法轮功学员何海鹰将起诉书递交到周永康本人的手里;2006年7月21日,周永康在法国被起诉;2008年11月,周在澳洲被起诉;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2012年3月12日,北京法轮功学员卢琳到两会代表驻地递交《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各位代表的公开信》,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之一周永康。这里还包括周永康在位期间对无数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群体的迫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更多内容请阅读“‘追查国际’公告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网站地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E2%80%9C%E8%BF%BD%E6%9F%A5%E5%9B%BD%E9%99%85%E2%80%9D%E5%85%AC%E5%91%8A%E8%BF%BD%E6%9F%A5%E5%91%A8%E6%B0%B8%E5%BA%B7%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7%9A%84%E7%BD%AA%E8%A1%8C-283706.html

在这里也奉劝那些正在或曾经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行恶的人,不管你是普通职员还是现任高官,还是所谓的执行上级命令,法庭上只会清算你犯下的罪恶,不会包庇你是谁,因何犯罪,正义的审判即将开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赶快停止你罪恶的行径,在明慧网站坦白你犯下的罪恶,去大纪元网站退出你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善待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不然正义的审判中,绝不会漏下罪恶的你!无间的地狱中,更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迫害佛法的烂鬼!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网址:zhuichaguoji.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