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莎:萨达姆和钓鱼岛

【新唐人2014年1月6日讯】众所周知,萨达姆当初认定了科威特是伊拉克的一个省,就像咱政府和那些以戴旭为首的爱国者们一样,认定了钓鱼岛“自古以来”是中国的领土。

月亮凝视着流水,也不及戴旭和罗援那么痴心的呆望着钓鱼岛的眼波……小小的钓鱼岛,就像一个整洁曼妙的美人,散发着强烈的魅惑。这些爱国将军们,发现这个不足6平方米的小岛,集合了一切的美点,可以使其他一切被俄罗斯、印度、越南抢夺的领土黯然失色。虽然那个被俄罗斯霸占的物产丰富的海参崴是颗耀眼的明珠,但和钓鱼岛比起来,可就是不值一提的泥沙了。在这些爱国将军的眼里,原本贫瘠的荒凉小岛流出的每一滴水都是天上的琼浆,每一块石子,都是纯粹的黄金要是哪一天哪一个时刻,不曾为了钓鱼岛而叹息,那根本就不能成为具有标志性的爱国精神病人了。

这些欺软怕硬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爱国者,完全被钓鱼岛变成了歇斯底里的“单相思病患者”。他们的头脑因相思而变得衰弱,心灵因恋慕而痛苦异常。因为得了相思病,所以这些雄才韬略的将军们开始无心学问、虚掷光阴、违背良言、忽略世事,即使有着国籍的阻隔,即使你拒绝做我的伴侣,但无论你愿不愿意,我将终生思念着你……

生离比死别更是百倍的叫人难受啊,与其在无望的相思中熬受着长期的痛苦,不如采取一种干脆爽快的行动。于是,英勇无畏的萨达姆先生,为了心中所爱,义无反顾的向科威特发起了那火光熊熊 杀气冲天的战争之旅……

当然,结局有点儿悲惨。不仅小蜜没得到,连压寨夫人也失去了。一个大人物失去了地位,是比灵魂脱离躯壳更令人痛苦的吧…….凡是木已成舟便无法挽回,人们往往做事之前不加考虑,事后却有时间去思索追悔。当冰冷的绳索套在他的脖颈上的时候,当初围绕在他身边的萨哈夫们已经一个都找寻不见……一个人总是要到了日暮途穷,方才知道人心是不可轻信的……萨达姆先生在生命结束前的一刹那,也许会猛然醒悟到,当初那些叫嚣“科威特是伊拉克的一个省”的爱国群臣们,正是鼓励他把悬崖当成没有危险的跳台,热烈的追求自己毁灭的奸佞之徒啊……..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