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冰雪施咒居首 骗子互诓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新年伊始,只有一部咀嚼无味的灵异新电影登台,在加上美东大风雪,本周的票房仿佛被施加魔法而冷的出奇,以7周的毅力获得的北美票房冠军

新片《鬼影实录 5》新意不强屈居第二,请看周末北美票房榜

《冰雪大冒险》(Frozen) 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是2072万美元($20,722,000)。全球总票房超过6亿3千万美元($639,938,000)。

《鬼影实录:诅咒》(Paranormal Activity: The Marked Ones)排名第二,北美总票房是1820万美元($18,200,000)。影评们认为,虽然聘用西语裔演员给影片增添了新意,4集《鬼影实录》所运用的概念重复出现,这部影片就成为了陈旧的副产品。《鬼影实录:诅咒》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C-,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8%。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是1625万美元($16,250,000)。全球总票房超过7亿5千万美元($756,634,000)。
《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继续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是1340万美元($13,400,000)。

《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继续排名第五,北美总票房是1320万美元($13,200,000)。也许是上周观众们都看过了这不片子,而转去看《华尔街之狼》,因为两部片子的主题太类似。但是,任何一天的精确统计都可以让这部影片再次超前。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15的电影《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获得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National Film Critics)的最佳电影奖和最佳导演奖。而在下周全面上映的电影《她》(Her), 目前在47个影院的平均票房是$15362美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