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后重建 史坦顿邻家药房开张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纽约史坦顿岛上被飓风摧毁的一家药房1月6号从新开张。国会众议员格力姆(Michael Grimm)亲自到场剪彩。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桑迪一年后,被摧毁的Midland药房终于重新开张。这个药房的成功故事也代表着史丹顿岛社区在飓风灾难后缓慢的复苏。

纽约国会众议员格力姆:“这意义非凡。Midland药房是这里海滩的核心,到附近走走,谁都知道他们。”

Midland 药房20年来一直是当地居民重要的一部分。桑迪飓风过后,很多小生意都离开了。药房有几千份顾客资料的电脑被毁。人们找到业主,希望他们不要走,不然到另外一家药房要走一英里。

Midland 药房业主Lou Spadafora:“我们这的水有7英尺半,一直到里面。”

全部库存泡水,整栋旧楼也维持不住,药房业主决定用自己的积蓄加上贷款彻底重建。

Midland 药房业主Jerry Della Ragione:“我们损失很大,需要帮助。至今还需要资金恢复全部。”

他们也从市政府的救助项目中得到帮助。

Midland 药房业主Lou Spadafora:“救助项目有不少,就是时间太长,灾后重建项目,房屋和发展贷款,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位。不过谢天谢地,我们坚持至今。”

药房内部已装修完毕,只是还有点空。业主对完全恢复充满信心。

Midland 药房业主Lou Spadafora:“现在还是空壳,慢慢发展吧。”

纽约国会众议员格力姆:“药房重开鼓舞人心,带来希望,说明只要我们尽力坚持,帮助总会到来。”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