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守夜 韩男团SJ利特痛失三挚亲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韩国男子偶像组合Super Junior队长利特(本名朴正洙)的父亲及祖父母被发现陈尸家中,韩国警方初步判断是父亲掐死祖父母后再自杀;3人灵堂设在高丽大九老附属医院,预定明天出殡。利特前往仪馆,含泪守夜。

综合媒体报导,韩国文化广播公司(MBC)电视台今天上午10时30分的新闻时段,以头条新闻报导“利特父亲及祖父母陈尸私寓”的消息。

报导说,警方表示,6日上午9时30分许,利特的堂兄弟发现利特的父亲朴某(60岁)和爷爷(86岁)、奶奶(80岁)死首尔铜雀区新大方洞一处公寓中,随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表示,抵达现场时发现利特的爷爷和奶奶并排躺在房间床上,被子盖到脖子下方,利特的父亲是在同一间卧室的衣柜手柄上勒颈自缢。

警方相关人士说,现场鉴识结果,利特的父亲先将其父母勒颈杀害后,紧接着自杀。据调查,朴某生前患有忧郁症。

利特于2012年10月30日正式开始服役,目前在江原道前线部队,获悉家中噩耗后,已前往设有灵堂的高丽大附属医院老九殡仪馆,含泪守夜。音乐剧演员的姊姊也放下公演赶往灵堂。

MBC电视新闻报导,利特的经纪公司SM娱乐稍早表示,“利特的父亲和祖父母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这一噩耗也震惊了韩国娱乐圈,利特众多演艺圈好友“东方神起”昌珉、BEAST尹斗俊、孙东云,歌手Tim、搞笑艺人洪录基等都前往灵堂吊唁。

Rain和演员李德华、丁一宇、金武烈等送去了花圈。还有大量艺人在SNS上表达了对故人的哀悼之情。

利特曾在节目中谈及父母从小失和,大、小吵不断,父亲也会对他动手,造成他很大童年阴影,急着想长大独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