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幕后操刀 灵魂歌姬家家再出辑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去年金曲奖一次入围最佳新人跟最佳女歌手,歌手家家拥有灵魂歌姬的封号,今天举行发片记者会,专辑找来师兄玛莎担任幕后制作人,公司还送上金曲奖蛋糕,期盼获奖。

歌手家家:“情歌动人也伤人 听到心碎成几片 还是舍不得 我不是你爱的人 还是愿意为了你的寂寞唱歌”

充满磁性的嗓音,唱入每个人的心坎里,灵魂歌姬家家再出新专辑,圈内好友大力协助,就连师兄玛莎也自愿跳下来,担任幕后制作人。

歌手家家:“想要强拉玛莎来帮我唱和声,但是他说不要啦,我都已经帮你当监制了。”

主持人:“Happy Birthday to家家Happy Birthday to You ”

隔天就是家家的生日,唱片公司为家家庆生,蛋糕上还有金曲奖杯,去年家家一次入围最佳新人,还有最佳女歌手,希望明年能顺利拿回金曲奖。

歌手家家:“这一张就是想要分享一些寂寞的感觉,或者是疗愈的感觉给大家,并没有想说真的朝得奖或入围方向去走,我觉得这些就是顺其自然。”

歌手孙燕姿:“大家好”

不只家家,产后复出的金曲歌后孙燕姿,也要在今年发片,日前还举办小型试听会,2月份演唱会过后,就会推出新专辑。

歌手杨乃文《小丑的姿态》:“大雨过以后 风干了洒脱 放任了冲动 去哭一分钟 就让我无止尽的占有 沉默。”

金曲歌后杨乃文也在上个月发片,日前还举办签唱会,让歌迷近距离聆听她的歌声。

杨乃文《静止》:“啊 垂死坚持”

不同曲风、各有特色,实力女唱将接力发片,肯定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