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上市后首个财报 下月亮相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推特(Twitter Inc.)魅力十足,吸引名流、政治人物与个人争相加入,并于去年11月份初次公开售股。该公司订于2月5日公布上市以来的第一个财报,届时推特将透过微网志服务回复投资人与分析师的提问。

据中央社报导,总部位在旧金山的推特周二(7日)表示,该公司在法人说明会将利用推特回复有关第4季财报的各项提问。

推特表示,相关提问必需利用标记主题#TWTRearnings,送达至推特的投资人关系账户@TwitterIR。

推特去年11月6日以每股26美元的价格IPO(初次公开售股)。自此之后,推特股价上涨逾倍,周二则出现拉回,大跌7.3%,报61.46美元。

推特目前尚未实现获利,主要是透过数位广告赚钱。投资人押宝推特在海外市场的用户数量有望增长,同时能够透过广告,特别是行动装置,更有效的锁定目标客群。

根据彭博访查分析师预估均值,推特第4季营收将达2.174亿美元,净损为2.551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