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第一手调查证据 揭天安门自焚伪案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音采访报导)自称大陆首善的富商陈光标,7日在美国媒体前再提13年前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此《新唐人》记者采访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他指出了追查国际通过大量第一手调查的证据,确认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陈光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要在美国为2001年1月23号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被烧伤的陈果、郝惠君母女整容。西方媒体质疑其违反常理之处是,即便商人要做善事,为何非要被毁容者抛头露面、有损自尊呢?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认为,天安门自焚伪案本身的破绽更多。他所负责的追查国际在大量调查后已经掌握很多证据。

其中之一是:追查国际对在天安门广场大喊口号的王进东采用了国际权威的语音鉴定。“天安门自焚所谓的组织者王进东,和他在劳教所接受采访的声音,追查国际通过国际权威的、语音科学鉴定,不是一个人。至少王进东是有两个以上的人扮演的。”

怎么会是两个人演的?不是火一扑灭就送医院抢救了吗?汪志远说:“自焚发生是在天安门广场,用急救车运送到北京治疗烧伤的专科医院——积水潭医院抢救。”

从天安们广场到积水潭医院,从谷歌地图上显示有7.5公里,开车需要19分钟。追查国际调查的结果是:“可是我们追查国际调查医护人员,得到的结果是:这些人在5点多才运到医院,中间就用了2个多小时。”

这个时间差中可能发生什么?汪志远质疑:“这个时间是一个非常大的可疑,就是这个过程可能到了其他的地方,这些人有可能发生调包。这就可以解释王进东为什么前后不是一个人。”

追查国际通过调查在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发现的问题远不止这一个。和被陈光标带到媒体前展示的陈果和郝惠君母女相比,另一对母女刘春铃和刘思影的结局就更可怜。

据大陆官方的电视报导,身上的火焰已经被灭火器扑灭的刘春玲,在站起的一瞬间,后脑遭受重击,随即倒地身亡。画面上还清楚的显示出一个平头、壮硕的中年男子正站在能击打刘春玲后脑的位置上。

击打刘的重物后被目击者在明慧网上指证是灭火器。因凶手用力过大,灭火器的把手都断裂开来,与灭火器分离后单独飞出去了。这个飞出的把手在央视第一次播出的视频上非常显眼,但其后在海外法轮功学员指出多处可疑后,央视再播出的视频中所有被指有可疑之处的画面都被剪除干净。

据中共的说辞,自焚中现场死亡的只有刘春铃一人。《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菲利普·潘2001年亲自到刘春铃的家乡——河南开封调查,发现刘春玲的邻居表示从未看过她练法轮功,她是个在酒吧上班的单身母亲。菲利普·潘由此写下调查采访《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揭露中共栽赃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在中共的电视报导中,失去母亲又被烧伤的刘思影在特写镜头下的凄惨叫声,当年曾被央视反复播放。随后全国掀起了对法轮功迫害的高潮。不知有多少人还注意到:刘思影后来蹊跷的死了。

追查国际通过调查发现,刘思影很可能被杀人灭口。汪志远说:“刘思影在出院的当天,积水潭医院的院长和北京卫生医政处的处长跟这个小孩谈了很长时间的话。他们走了以后,不长时间小孩就进入了病危,很快就死亡了。刘思影的死亡非常可疑,怀疑是谋杀、灭口。”

通过大量调查,汪志远确认: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江泽民等最高中共当局构陷的一个阴谋。“这就是为了构陷、污蔑和抹黑法轮功,挑起全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认同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制造的。”

汪志远也由此判断出:“今天陈光标在纽约举行这个新闻发布会,显然是有背景的,显然这是中共(导演)的另一出戏。”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持续的会对这些事情进行跟踪调查。”汪志远最后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