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移动游戏车 大玩体验超级碗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超级碗比赛2月2号就开始了。这回好不容易在纽约家门口举办,各种宣传活动也热闹登场。组委会特别开出移动游戏车,让球迷体验一下。请随记者杨奕去新泽西的Secaucus看一看。

杨奕:我现在就在游戏车现场,练习场地。我先给大家演示一下,2月2号你们在超级碗大赛中会看到什么。今天有很多球迷会来一起玩哦。

练习场上的活动只是移动游戏车的一部分。还有撒雪花游戏,练习你的抛射技巧。或者亲自开球。

新泽西居民巨人队球迷Martin Nystrom:“今天很高兴,这个很好玩。”

Secaucus高中生Diego Barros:“好玩,还看到奖杯,超级酷。”

奖杯就是每年奖励给超级碗获胜球队的文斯•兰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以橄榄球传奇教练文斯•兰巴迪命名。宣传车上陈列奖杯的地方也是大家最爱光顾的。

车上还有复制的体育场更衣室,有纽约喷气机队、巨人队、超级碗和兰巴迪相关的纪念品。

超级碗今年在MetLife 球场举办,可惜巨人和喷气机都无缘决赛。球迷兴致倒是不减。

新泽西居民巨人队球迷Martin Nystrom:“纽约球队没出线,有点失望,不过我们还是会来支持胜出的球队。我们是主办城市,干嘛不出来庆祝呢?”

游戏移动车从去年九月就在纽约和新泽西两地周游。 1月29号到2月1号超级碗那个周末,会停在曼哈顿百老汇大道, 在此之前如果想玩​​,可以上网查查他们的路线。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