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现实版 中共自爆国安部叛谍家丑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自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各种丑闻被曝光出来。2013年底传出周永康被双规,虽然至今没有得到中共对外证实这一消息,但北京却向外媒放风,将两年前震惊中南海国安部间谍门内情曝光出来,引人深思。

2014年新年刚过,海外媒体的报导说,有北京消息人士指,周永康的养子、国安部高官、北京亚洲酒店董事长孔涛,去年12月29日在北京被捕。

北京消息人士说,孔涛曾参与处理王立军事件。王立军、孔涛交往20多年,与周永康一起做了很多交易。周永康陷得有多深,他的干儿子孔涛最清楚。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海外媒体的报导说,为彻底摧毁周永康的残余势力,中共不惜自暴家丑。北京向外媒放风,将两年前震惊中南海的国安部间谍门内情一一曝光,该间谍从小就被外国情报机关培养,回国后一路高升至国安部高官,犹如《无间道》般惊心动魄!

早在2012年5月,就有媒体披露中共破获二十年来最大间谍案,当事人是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他可以接触到最核心的中共中央机密。在其多年的卧底过程中,将大量“政治、经济和战略情报”外泄美国,连带中共的全球谍报网也被美方掌握。

案发后,当年负责国安、情报的周永康将案件低调处理,导致案情一直扑朔迷离。不过,随着周永康的失势,中共当局开始逐步清理其周围派系,周的“契仔”、特工孔涛去年底成为第一名被捕的国安部成员。第二刀就砍向国安部间谍案。

报导引述北京消息人士向海外媒体放风说,2012年新年期间,李辉被抓。陆忠伟被提前辞退,从此在学术界销声匿迹。至于李辉的下落则一直不明,传言已经被当局枪决。

报导说,两年之后,北京重提此案,势必再掀清洗风暴。

自上世纪80年代之后,国安部就成为中共最主要的情报机关,拥有4万特工。这个中共国务院下属的部门极为神秘,却又无处不在。国安部的人员构成、架构和办公地点等从不对外公布。不过在世界各地却分布着至少四万名国安部的特工,他们往往喜欢用记者、学者、商人甚至中共的异见人士等身份做掩护,令人防不胜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