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今年经济成长 美商会估达3%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全美主要商业游说组织美国全国商会今天(8日)表示经济复苏缓慢,部分是因“政府政策方向有误”。呼吁政府透过政策与改革,推动国家经济达成更强劲的成长,并预估美国今年经济成长可望加速提升到3.0%左右。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全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会长杜诺惠(Tom Donohue)说,虽然美国经济已从大衰退复苏,但过去4年情况都是时好时坏。

他指出,2100万美国人失业、未充分就业或放弃找工作,而中产阶级收入成长的情况不理想。

杜诺惠说,经济复苏缓慢,部分是因“政府政策方向有误”。

杜诺惠发表演讲谈商会对就业与经济成长的看法,根据讲稿内容,他说:“我们必须修正这些错误,不要重蹈覆辙。”

他认为,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2013年经济成长率可能在1.8%至2.0%之间。

他说:“今年我们有机会展开新页,我们今年应该会有相当棒的表现,经济成长可望提升到3.0%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