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脸书广告魅力 投资人追捧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脸书(Facebook Inc.)股价再创新高,周三达58.23美元,超越12月24日收盘高点57.96美元,市值攀升至1479亿美元。

据中央社报导,分析师认为,脸书在获利和吸引用户方面表现转佳。脸书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营运重心放在争取行动用户上,激励了脸书股价去年涨幅翻倍。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分析师桑德勒(Ross Sandler)指出,脸书让广告商目标锁定其10亿多用户,另外,脸书也在行动装置和其他国家扩大推广促销,因此他建议买进该股。

太阳信托罗宾逊韩福瑞公司(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分析师裴克(Robert Peck)6日在投资人建议中指出,外传限制用户广告量的脸书现已调高促消收费。

包括推特(Twitter Inc.)在内的社群媒体股近几个月来一路走高,因为市场普遍看好社群媒体在数位促销上获取市场的巨大潜力。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 Inc.表示,随着行销支出转向社群媒体服务,脸书和推特将扩大在数位广告市占的比重。预料到2015年前,脸书市占率料由2012年的5.9%增至9%,而推特则会由0.6%升至2.2%。

脸书将在29日公布第4季财报。根据彭博社汇整分析师预测中值,脸书第4季销售达23.4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