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年 13名中共军中高官强奸幼女被揪出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自从共产党篡夺中国政权以来,中国社会道德沦丧,性丑闻横行,民间一直流传着“笑贫不笑娼”的说法。这些根源都被指来自共产党。从网上流传的一段资料可以看出,仅在1954,前中共领导人彭德怀主持关于的《关于部队中存在的四个严重问题》一次会议中,就有诸多军队高干因强奸案被查出。

有史料显示,1954年7月20日,彭德怀曾向中央报告《关于部队中存在的四个严重问题》,第一个即是:部分高级干部仍滋长着个人生活放荡、腐化堕落的恶劣现象,据已发现的材料(实际情形当不止此),从1953年1月到1954年6月,师以上干部因男女关系问题而受处分者,即有26人,其中军以上干部占12人。报告举出情节恶劣者如某军长造成女护士自杀,某副军长企图毒死妻子(未遂)等4人事例。

其后,在彭德怀的主持下,“到1955年7月底,总政收到的材料统计,共揭发出师以上干部160人,内兵团级3人,军级28人,属屡教不改者34人,因奸造成人命案3人,谋害人命者4人,女方自杀未遂者5人,奸幼者13人。由总政综合上报军委。彭德怀主持讨论后,决定将有些典型事例内部通报全军。”

“为淫民服务”

海外独立学者评论,共产党从产生之日,就有要求一切都公有制的理论基础,传到中国后被写成“共产共妻”,现在大陆官员的道德堕落、性丑闻嫖娼就和共产党的基因有关。大陆知名博客作家荆楚认为,中共的这套理论是反人类的。

中共官员不仅在早期性行为成性,并且在近代越发的丑陋不堪。

据港媒披露,中共被查处的官员中,95%有包二奶。累计包二奶多者几十上百,无数民女成为中共官员玩弄泄欲的工具。中共官员的贪和奸是相辅相成的,贪的越多越有奸的资本,奸的越多越泯灭人性,越激发贪的疯狂。

中共党、政、军各级都设有后宫,除集体性丑闻外,掠夺财富、贪污受贿更是互相不让,个个都在比身家,比二奶。

评论指,从毛泽东性丑闻、江泽民二奶成群开始,上行下效,中共官员阵营更是淫风大作,更有薄熙来当庭自曝“绿帽子”,成为世人的笑谈。在红朝末日后的历史书中,“中共流氓淫党”也许会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