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机上争吵波及空姐 巴西客机转降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一对夫妻因在飞机上争吵不休,迫使巴西蔚蓝航空(Azul Linhas Aereas)今天(9日)的一班客机转降在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Salvador),请警方处理。

据中央社报导,萨尔瓦多国际机场联邦警察局指出,该架班机上午从东北部纳塔尔(Natal)飞往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Guarulhos),因1对男女在机舱内争执,差一点大打出手,导致飞机迫降。

1名女乘客告诉媒体,那对男女在纳塔尔机场就开始拉扯斗嘴,上飞机后仍然争吵不休,飞行途中,男子不停向其他乘客叫嚣,1名空姐上前劝阻,结果腰部挨打。

另1名男乘客说,飞机起飞后,那名男子就脱下上衣,上身裸露,空姐挨打后,其他乘客一起出手才制伏他,直到飞机降落。警察进入机舱时,那名男子的女伴马上跑到机舱尾,最后和男子一起被架走。

目击者还说,男子对其他乘客叫嚣时,女子一直保持沉默。

飞机在萨尔瓦多迫降后,联警就将那对男女带走问话。初步研判,男子可能吸食药物,影响精神状态而失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