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子产品展 便携技术和曲面电视最抢眼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者电子产品展传统上在年初开始,它展示的是最热门的电子产品趋势。今年展销会上最抢眼的产品是便携技术和曲面电视和手机。请看美国之音记者阿伦介绍在不远的未来我们将看到哪些新技术。

新年刚过,大批参观者来到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者电子产品展。这是技术发烧友和相关公司最大的聚会之一。

芬德拉特是英国一家科技杂志的编辑。

他说:“这里令人兴奋,也有点让人惊讶。我们会看到那么多美好的新东西。但同时,巨大的展厅也让人眼花缭乱。要看的东西太多,场地也太大。”

今年人们谈论的一个大趋势是曲面萤幕。新式电视和手机上都使用曲面萤幕。

加雷是科技资讯网的雇员。那是一个电子消费者网站。

她说:“你可以买一个曲面萤幕电视,如果你一时决定不了,是要曲面的还是平板的萤幕,也可以选一个能变形的。曲面萤幕能给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想一直身临其境。”

新力、三星和LG公司都推出曲面超清电视,最大的萤幕有110英寸。

还有一个热门的趋势是,便携技术。

新力、英特尔和其他公司推出智慧手表,它能跟你的电话无线互动,三星的“星系”手表则能跟电子汽车互动。加雷说,智慧手表很实用。

加雷说:“它的应用软体能展示ESPN体育频道上的比赛结果。还能展示哪些人给你发了短信,或打过电话。”

尽管如此,有些人警告说,便携技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大家接受。

创意战略公司的巴加林说:“这是一个大潮流。实际上,智慧手表现在不过是个时髦用语而已。要形成主流,也许还得很多年。”

这场国际消费者电子产品展销会一直开到1月10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