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前 索契临近地区惊见六尸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数周后即将举行,在其临近地区斯塔夫罗波尔发现六具满是弹孔的尸体及一具爆裂装置,凶案是否与索契冬奥有关还不清楚。当局已下令安全部队进入战备警戒状态,展开反恐行动。

据中央社报导,这几具尸体是于8日在斯塔夫罗波尔地区两个不同地点发现,分布在四辆汽车里。据称,有两名受害者是计程车司机,但尚未获得证实。

俄国调查委员会表示,在其中一辆汽车附近还发现一具土制爆裂装置。调查委员会和联邦安全局(FSB)正在研究这些凶杀案件的几种可能动机。

目前其他详情还不得而知,也不清楚这些凶案是否与索契冬奥有关。

俄罗斯南部斯塔夫罗波尔(Stavropol)距离黑海度假胜地索契(Sochi)约300公里,是通往北高加索地区的门户,俄国在那个地区面临伊斯兰激进分子的叛乱活动,他们扬言要设法阻止冬季奥运举行。

俄国总统普京把个人政治声望押宝在这次冬奥。上个月俄国南部另一城市伏尔加格勒(Volgograd)发生两起自杀炸弹攻击事件,至少造成34人丧生后,普京已下令全国加强安全警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