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 Lee市长:克里斯蒂不用急于道歉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就在媒体热炒大桥丑闻之时,新泽西州Fort Lee市市长马克•索科里奇周四表示,希望州长克里斯蒂先不要亲自前来Fort Lee道歉,而是等到调查结果出炉之后再说。

索科里奇首先对克里斯蒂迅速做出反应表示称赞,但他同时表示,根据经验,这次的事件中应该还有没搞清楚的地方,因此在完全澄清之前,他建议克里斯蒂不要浪费汽油,专程跑到Fort Lee来道歉

Fort Lee市市长索科里奇:“我们很感激州长提出要亲自道歉。他当然不会回避这件事。但是如果Fort Lee还有资格提出请求的话,我们希望州长在调查结束之后或者在所有事实材料都浮出水面之后再来也不迟。”

出于报复而人为制造交通拥堵,这样的丑闻显然将对即将竞选总统的克里斯蒂产生不利影响。

克里斯蒂早些时候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并解雇了相关的幕僚。但美国司法部和新泽西州议会已决定对这起丑闻展开调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