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兹出任皇后区长 四年之后返政界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新年伊始市政信任政要纷纷上任。皇后区的新区长凯兹,阔别政坛4年,再度以亲民的姿态回归政坛。

曾在纽约市和纽约州的政府职位服务长达20年的凯兹在市长白思豪的见证下宣布就职。 这是她自2009年卸任纽约市议员之后首次重返政坛。

卸任后一直从事律师工作的凯兹更加了解皇后区居民的疾苦。十分重视家庭的她也把皇后区家庭的需求作为自己日后工作的重点。

皇后区区长凯兹:“她把多民族市民的教育、健康、经济、安全和医疗保险都列入了自己的工作范畴。而要完成这些工作目标并非易事。”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纽约市有五个行政区,我要说的是每个区都是平等的,这就是区长的工作目标。”

聚焦皇后区你会发现,这是全美族裔最多元化的区,这个区的居民,想要实现美国梦最为困难,而区长凯兹就要帮助该区的居民,实现他们的梦想。

联邦国会众议员克劳利:“我认为这对她来说是个考验,看她能否把世界上族裔最复杂的州治理好。”

与会的华人社区侨领认为凯兹很重视华人社区的经济、教育等重要民生问题。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刚才很意外她提高商家的时候,她也提高华商会,她在讲不同种族的时候,第一个讲到的就是中国人,在这种就职典礼提到中国人,好像没有什么,可是第一个提中国人意义就不一样。”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就职典礼上她一再的强调,提到我们中国人,然后她也提到小朋友的教育,她是非常的坚持,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做好,所以我们听到很高兴。”

凯兹认为皇后区的华人小商业发展的很好,希望通过社区合作保持华人经济的持续发展。

皇后区区长凯兹:“我们会和法拉盛社区华人社区,保持紧密合作,确保小商业能繁荣发展。”

纽约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认为不论是在华人社区还是其他社区,经济和就业都是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纽约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我认为对所有人来说最重要的需求,就是发展经济和提高就业率,她了解华人社区的亟需,我相信她会是个杰出的区长。”

在就职典礼上由于高个市长白思豪的出现,现场一度上演了欲与市长比身高的精彩桥段。典礼主持人纽约州众议员奥博睿(Assembly Jeffrion Anbry)和联邦国会众议员克劳利都在市长白思豪身边踮起了脚尖,而凯兹更是搬出了椅子。

一个两个孩子的妈妈,一个为市民服务了20年的官员,如今在生她养她的一方水土选择从今天开始在未来的四年里继续服务民众。

新唐人记者李莲、胡志华、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