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戏五千年 纽约神韵晚会开演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楚玉:享誉世界的神韵演出,2014巡演在去年12月23号开始之后,就有朋友一直在盼,纽约的演出什么时候开始。

金然:是啊,今晚,这一刻终于到来。纽约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座无虚席,这已是神韵艺术团第8年在纽约上演。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以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的神韵晚会,于今天,拉开了2014年在纽约林肯中心首演的帷幕。去年神韵在纽约创造了连续十一场爆满的演出神迹。

今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将继续在这里,为纽约的观众带来至少十场2014年全新编排的节目。有神韵粉丝表示,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还有如诗如画、炫目动感的巨型天幕,神韵必将再次令世界之都的观众为之倾倒。

医生Katherine Arthur:“太美了,所有演员都是如此的优雅,美丽的色彩,绚丽的服饰。我太喜欢了。”“我会推荐给纽约所有人。”

医院高管Kem Spencer:“当美国人和各个民族的人在现场观赏到中国的文化艺术,看到中国古老文化能够反映现代。比如在中国当今社会发生的不公,这些故事串联在一起,能打开世界人民的眼界。这就是她的美丽和精粹。”

纽约地产商Shari Rossi之女:“太好了,我不敢相信我真的看到神韵演出了,非常好。”

纽约地产商 Shari Rossi:“其中关于母亲和女儿的故事让我非常触动,我感到很庆幸能生活在纽约,可以和女儿一起分享,演出中关于母女的爱令人感到光明希望,女儿知道母亲永远和她在一起。”

纽约地产商Shari Rossi之女:“这个演出太好了,让我想起了和平与友谊,有幸福的感觉。”

汉森集团公司总裁Greg Hansen:“快来看神韵吧,你绝对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