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空地建屋项目惹争议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天普市Lower Azusa路一块闲置四年的土地近期经五位市议员一致通过后,即将兴建74幢独立屋,然而附近居民却似乎不满意这项兴建计划。

我所在的位置就是天普市最南边Lower Azusa街9250号,紧临铁路的这块6.3英亩的空地,在不久的将来即将建设成为一片74幢独立屋的中型密度住宅区。

这块紧临罗斯密与艾尔蒙地的空地,自2009年至今一直闲置。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这儿原来是个木材厂。”

迈克尔认为这个地方距火车道太近,不适合居住。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现在每天有18趟火车通过,未来5到10年将会40到60趟,这儿要加第二个火车道,火车将双向行驶。”“主要是柴油味发散很多,人们住这儿得去闻它,这不健康。”

希碧就在马路对面的商户工作,她很担心孩子们会在铁道边玩耍。

附近商户Silbie Baghdadlian:“低品质的房屋建在这里,更多的住户让人们的生活更不安全,我不喜欢孩子们在铁道边玩。”

附近居民Joeymon Tanino:“我不喜欢这个主意,是个大错误,这里可以建城市步道,火车公园,可以让客车通过。”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我不喜欢住这儿,开发商很难卖屋。”

据悉,橙县的一家公司将负责此工程,计划建造的74幢独立屋中,有24幢三房2.5浴的相连独立屋,50幢三到四房2.5浴的不相连的独立屋,面积在1410平呎至2108平呎之间。

迈克尔认为住宅用地的增多,将使更多人到其他城市工作。

附近居民Michael Owen:“这个城市没有足够的工业用地,全城只有50英亩,现在拿走这10亩,只有40亩的工业用地了。”“天普市只有少于2%的工业用地,主要是住宅,所有人都得工作。”

洛杉矶天普市有居民大约3万5千名,亚裔人口接近60%,华裔人口近50%。这几年天普市的房价一直上涨。

新唐人记者尉然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