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发威血库拉警报 高雄剩5天存量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327)难道是北美的“极地涡旋”吹过大洋窜到了台湾吗?寒流来袭,全台血库存量拉警报!高雄捐血中心库存只剩5天,捐血中心除了呼吁民众踊跃捐血,也发布一份调查结果,统计各种星座捐血人的有趣数字,带您来了解。

从星座分析个性,好玩又有趣,高雄捐血中心从3000份问卷中,统计出每个星座的捐血排名,发现大高雄劳工朋友,以摩羯座最爱捐血,狮子座最爱呼朋引伴一起捐热血。

捐血民众(摩羯座):“对,我认同摩羯座最爱捐血,因为我们能够吃苦耐劳,不怕那个小小的针头。”

捐血民众(狮子座):“有时候会怕怕的,但是还是要来捐啦,鼓励大家都来捐血。”

正在捐血的三位同事,大家一致说是双鱼座强邀他们来捐血,看来感情丰富、心地仁慈的双鱼座也很热血,喜欢揪人一起捐。

捐血民众(双鱼座)巫丰男:“我觉得捐血满不错的,如果自己健康状况允许的话,可以来捐热血可以助人,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冬季寒流发威,天气冷,民众懒得出门捐血,全台血液库存量拉警报。

高雄捐血中心主任 洪启民:“今天早上的库存大概5天左右,我们希望在过年之前,能够把血量提升到7到10天之间,这样我们的中国新年就能够过的更安稳,让医院的病患能够有充足的血液。”

“扶轮111捐血活动”热烈宣传,采血座位依然坐不满,捐血中心发出热血召集令,希望民众挽起袖子献爱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