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和音乐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讯】新闻周刊(405)来到2014年,什么是今年令人期待的电影音乐和流行时尚呢?来看报导。

好莱坞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为人们带来多部大片,其中包括华纳影业出品由马克•韦伯指导的“神奇的蜘蛛侠2 ”。

另外,安吉丽娜•朱莉将主演“Maleficent”,这部电影是重拍迪斯尼1959年的经典电影“睡美人”,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

另一部也是20世纪福克斯出品大片,“X战警:过去未来的日子”将登陆五月份的剧院。

音乐方面,据传,阿黛儿的新专辑很可能在今年亮相。而老牌爱尔兰摇滚乐队“U2”,预计也将发行新专辑。

世界的流行趋势一定也少不了那些引领潮流的时尚设计师们,去年把自己搞的灰头土脸的设计大师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虽然被迪奥(Christian Dior)解雇,又背上了“反犹太”的种族歧视骂名,但2014年,加利亚诺将重返时尚界。许多业内人士预期,加利亚诺将高调回归并带来新一轮的高端流行趋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