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捞回订婚戒 小情侣姻缘天注定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讯】姻缘天注定!美国一对已定婚的小情侣到夏威夷度假时,订婚戒不慎滑落到海里,在请人打捞未果后,小俩口失望的返回阿拉斯加州,此事让男方父亲担心是否小俩口不该这么早结婚,然而不久后,男方却奇迹似的收到遗失的戒指,让男方父亲不得不相信他们是注定好的缘分。

20岁的山姆.赛米恩(Sam Simeon)与19岁的未婚妻茱莉.多希特(Julie Douthit),在高中时就是班对,彼此早已认定对方,并于去年11月定婚,此前不久他们到夏威夷度假时,茱莉不小心将戴在手上的订婚戒滑落到海里,山姆请了金属探测专家佛力塔斯(Jason Freitas)协助“海里捞戒”,但最终无果,不禁让山姆的父亲怀疑这莫非是天意,让两人不要太早结婚?

不过,小俩口回到阿拉斯加州后,事情却突然发生戏剧性变化。协助“海里捞戒”的佛力塔斯,有一天与擅长“大海捞针”的同业派柏沃斯(Rick Pepperworth)聊起这件事时,没想到派柏沃斯竟说,“我上周三有捞到你说的戒指!”于是两人打听到山姆的地址,想办法把戒指寄给他。

山姆收到失而复得的戒指后,为了让未婚妻惊喜,他特意将戒指包装成一份圣诞礼物,茱莉看到后直呼:“我的天啊!怎么回事?”高兴到不敢置信。山姆的父亲知道后,也认为那真是命中注定他们要永远在一起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