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向习大大求饶”惊现推特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采访报导)“中共首善”陈光标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吸引了国际媒体的关注,不过,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秀出”两名自称系13年前天安门自焚骗局中的参与者,却让陈的命运和前途“急转直下”。近日社交媒体推特上更是出现一位自称“陈光标”的网友要向“习大大求饶”的推文。

1月11日早晨7:04分,网上惊现一位自称是“陈光标 @chen23567”的推友留言:“我本生意人,只要能赚钱,无论什么买卖都做。收购‘纽约时报”和带两母女出国,都不是我的本意!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只是替出钱的势力表演一出戏。出钱的势力是刚斗败的高层,我要不配合,我也得完。请大大原谅!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将来合适的时机,我会说出真相!稍后再叙。”

新唐人记者试图联系陈光标本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该推特似为新注册账户,截止目前仅于11日发出这一条微博。网上有质疑声音称,此账号非陈光标本人。

北风(温云超,Yunchao Wen):@chen23567 伪造账号,不必捧场

6月4日我们一起穿黑衫:@chen23567 @hardysxtreme 真是够不要脸的!不是给脸不要脸,是根本就没有脸。想出名也找个好点的原型嘛。找这么丑的。我封杀你!

Empress_Diana:@chen23567 @murong3 严重质疑是谁临摹陈恶畜之犬嘴。陈乃投机奸商,诡谲小人,胆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置身于沸水油锅之中,绝非利令智昏那么单纯。盖因其脑残愚昧,不识时务而误上贼船。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博士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指出,这个推文,估计是有人在恶搞陈光标。

章天亮分析:“因为是一个新开的账户,大陆的人也不怎么用tweeter(推特)。但这里却反映出一个问题,就是这既使不是陈光标发的,也很能反映陈光标的心理。为什么呢?陈光标最开始的预期是要震惊世界的,而且希望国内转载国外的英文报导,从而把自焚骗局再炒作一遍,可是等他回国后,发现国内根本就不让刊登他的美国之行,这就说明开始让他做这件事的人在国内已经失势,连一篇宣传文章都登不出去;同时由于他这次高调行事,招来国内的人对他的伪善大起底,这说明他投靠的江系势力也保不住他。”

因此,章天亮认为,如果陈光标感到后悔,也是个很自然的事。而“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虽然不相信这是他的推文,却相信这是他的心声。”

事件回放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陈光标在纽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议。名义上打着收购《纽时》旗号,实质上却是为了将13年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搬出台前,让两名毁容严重的女子再次在公众面前说出诬蔑法轮功的言辞。

结果,在国际媒体记者质问下,这次“绝对震惊世界”的行为沦为一场闹剧,不仅江系血债帮在海外重新抹黑法轮功的企图再次流产,连大陆媒体也罕见封杀相关新闻。多家大陆媒体甚至话中有话地警告陈光标“别秀过头”、“别给醉翁送酒了”等等。

随后,陈光标的最终下场成为各界关注焦点。

在事件刚发生时,章天亮就曾撰文分析,或许“血债帮”借此欲显示实力,但在习近平看来就是谋逆集团不甘失败的反扑。而江系想借此活动捆绑习、李,希望更是极为渺茫。

因此,章天亮评论认为:陈光标这次活动,算是把他自己,和几位江系大佬——周永康、罗干和李长春都坑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