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家长卫生部喊冤 遭围殴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1月13号,中国各地数十名疫苗受害婴儿家长,再次来到中共卫生部门前喊冤讨说法,但是,遭到了卫生部派出的保安暴力围殴,3名疫苗受害家长被打伤。

13号中午,贵州疫苗受害家长吴焱告诉《新唐人》,今天有20多名疫苗受害家长在卫生部门前击鼓喊冤,3人被打伤。

贵州疫苗受害家长吴焱:“我们今天在卫生部门口维权第8天了,今天早上卫生部门,他们出动保安把我们疫苗受害家长打伤3个。”

被打伤的甘肃疫苗受害家长张凤兰说,中午10点左右他们正在击鼓喊冤,突然从卫生部冲出来一群保安,围殴在场的疫苗受害家长。

来自甘肃疫苗受害家长张凤兰:“他们好多人很混乱,然后1个人一脚踢过来了,然后就踢我身上了,108我就是腹部这个地方受伤特别疼,有一个是踹着脚了,还有一个小伙子我们在一块看病,现在不知道他什么情况。”

在此之前,1月6号,大陆各地的疫苗受害者也曾聚集在中共卫生部和中共喉舌《央视》门前,举牌抗议所谓“偶合”鉴定结果。

去年12月以来,中国发生17起疫苗致死婴儿事件。 1月3号,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食药监总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并发布声称,这17例深圳康泰乙肝疫苗致死病例中,有9例与接种疫苗无关,剩下8例初步判断也与接种疫苗无关。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