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又道歉 对朝鲜“某些情况”遗憾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美国前NBA明星罗德曼结束第四次朝鲜之行,星期一从朝鲜首都平壤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转机回美国。罗德曼为自己未能帮助遭朝鲜关押的美国人裴俊浩获释而道歉,并表示对朝鲜的一些情况表示遗憾。

罗德曼周一在北京机场,为没能帮助裴俊浩表示道歉

这是罗德曼第二次道歉,上星期他透过公关公司发表道歉声明,解释自己是因为醉酒,才会在接受CNN访问时,话中有话暗指裴俊浩被朝鲜判刑15年该怪他自己。

称自己是金正恩好友的罗德曼还说,他对朝鲜国内正发生的“某些情况”表示遗憾。至于这些“情况”指的是朝鲜众所周知的迫害人权的记录?或是关押着约20万人的政治犯集中营?还是金正恩刚刚清洗了自己的叔叔?罗德曼则没有给出具体说明。

罗德曼还强调自己热爱美国。并表示一个月后,他将重返朝鲜参加另一场篮球比赛。

美国国务院和白宫则强调,罗德曼访问朝鲜是无益之举,没有得到美国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