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承诺“重大改变”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美国大型零售商塔吉特(Target)的首席执行官斯坦哈费尔(Gregg Steinhafel)在CNBC周一播出的采访中表示,塔吉特将作出“重大改变”。去年感恩节期间塔吉特遭黑客入侵,导致客户信息被盗,受影响人数可能高达1.1亿人。

斯坦哈费尔(Gregg Steinhafel)表示,黑客用来盗取顾客资料的恶意软件,被安装在塔吉特的收银机中, 目前公司和执法机关正就此在进行调查。

斯坦哈费尔表示,塔吉特公司会承担责任,会变的更好,并承诺塔吉特会做出“重大改变”。不过他没有透露“改变”的细节。

他说目前还不清楚谁该对此事负责,但公司系统现在很安全。

塔吉特在星期五发布消息说,除了去年感恩节购物季期间被盗的4千万客户信用卡与借记卡账户信息,黑客还盗走了近7千万客户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受影响总人数可能高达1.1亿人。

自信息被骇的消息公布后,美国第三大零售商塔吉特的假期销售大幅下跌。塔吉特上星期五降低了第四季度的每股盈利预测,从预计的$1.50到$1.60,降到$1.20到$1.30之间。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