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学生 亚洲青少年中心颁奖学金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位于洛杉矶圣盖博市亚洲青少年中心是一家为青少年提供教育服务的非盈利性机构,1月10号下午,该中心拿出5000美元,为5名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请看报导。

这5名学生中有3名刚以优异的成绩从高中毕业,而另两名已经是大学一年级的新生。他们都曾经接受过亚洲青少年中心的学习培训课程。奖学金得主之一Moses的父母来自中国,他以优异的成绩从高中毕业后,目前已经成为帕萨迪纳城市学院的一名新生。

AYC奖学金得主Moses Duong:“在我生命的每一刻,我的家庭,特别是我妈妈(帮助我)最多。在我生命中,她一直在鼓励我,激励我,向前推我。没有她,我不可能站在这里。”

Moses说:“除了家庭的鼓励外,得益于来自社会公益机构的帮助,他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将来他有能力的时候也要帮助别人。”

AYC奖学金得主Moses Duong:“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社会工作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另一位经学金得主Christopher表示,目前大学学费高昂,亚洲青少年中心的奖学金为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AYC奖学金得主Christopher Tu:“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药剂师。我将上两年大学,然后上三年药科研究生。然后我会工作,帮我父母还清我的学费贷款。”

除亚裔外,也有其他来自不同族裔的学生获得奖学金。

AYC奖学金得主David Perez:“得到这个奖学金我非常高兴。”

亚洲青少年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非盈利性机构,颁发奖学金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好好学习。

亚州青少年中心拓展经理Kevin Lian:“今年我们将颁发两项奖学金。申请程序是,高中学生申请后,我们要审查。奖学金主要看重学生的个人成绩,其次还要看他是否需要这种经济援助。”

尽管亚洲青少年中心创建之初主要面向亚裔青少年提供教育类服务,但目前有相当多其他族裔青少年也乐意接受该中心的培训课程。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