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行动 》首映 明星大谈配音趣事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这个周末一部全新、适合全家大小观赏的3D动画片《坚果行动 》要上映了,一起随记者去首映红地毯看看。

我现在在《坚果行动 》(The Nut Job)的首映红地毯现场,一起来看看这部新上映的3D动画片。

故事发生在在1959年,一个叫做Surly的淘气的紫色小松鼠,被浣熊从公园放逐到城市里,冬天要到了,没有食物吃,Surly在他老鼠朋友Buddy的帮助下计划要抢劫一个超大的坚果店。不知不觉中,两个朋友卷入了一个复杂的冒险中,他们会遇到什么惊险的事呢?

红毯上《坚果行动 》的主演们也来了,老鼠、刺猬,和可爱哈巴狗都来了。

男星威尔阿奈特 (Will Arnett)为主角紫色小松鼠Surly配音。

好莱坞影星Will Arnett:“ 关于《坚果行动》,你必须大喊然后掉下去,你必须做各种疯狂的事情,但不必亲身做,他们可以画出来,你讲讲话就能拿到坚果。”

他是如何揣摩成这只淘气又疯狂的松鼠呢?

好莱坞影星Will Arnett:“ 你需要找到那点,达到平衡,剧本和你的声音要和谐才能达到目标,这有点像舞蹈。”

好莱坞女星凯萨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为松鼠Andie 配音。

《坚果行动 》是一部由加拿大,韩国和美国合作的3D电脑动画喜剧,是根据彼得•雷匹尼阿提斯(Peter Lepeniotis)2005动画短片松鼠(Surly Squirrel )改编。花了三年时间兼任导演和编剧彼得•雷匹尼阿提斯再推出动画片《坚果行动 》 ,因为他实在太爱松鼠了。

《坚果行动 》导演Peter Lepeniotis:“ 为什么是紫色的松鼠?因为说实话我喜欢松鼠。我现在不喜欢它们了,因为我看太多啦。我一直在做松鼠的故事,现在它们的数量太多了。”

《坚果行动 》导演Peter Lepeniotis:“ 要对故事有耐心,我们花了三年完成这部电影,所以你要不停的反复看故事,这是最兴奋和最有挑战性的部分。”

《坚果行动 》将于一月17日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